domenica 19 luglio 2009

Tang Hui


Project: SQUARE

Size: 120cmX30cmX9

Date: 6/2009

Medium: aluminium\ cardboard\ gold\ pencil sketch


唐晖作品方案

作品题目:广场(系列作品)

作品尺寸:100X30cm─六组

作品材料:铝塑版、白板纸、金属支架

此组作品是要通过最简单的方式诠释广场这一特殊环境在人群居住建筑中的特殊性。符号包括:纪念性的建筑、广场、台阶、纪念碑、人物雕塑、植物等。

作品试图营造一种崇高精神圣地广场强调艺术家可以通过接近真实的细致描绘实现一种假想,追忆和暗示。表达无法拟补的现实生活和精神的圣地遗失的遗憾,对记忆中,过去曾经的神圣广场的某种追忆的情绪的释放。

材料与制作:金属板上的手绘黑白铅笔素描和金属板上的单色纸制模型、黏土及灰尘。其中黑白素描的内容无真实景物的参照,纯为我的回忆和想像的描绘,历时时间较长。展示四幅。模型的内容也无真实景物的参照,纯为本人手工制作,历时15天左右。展示两组。作品为我的手工描绘和手工制作,强调艺术家的原始自我表达,与观看者的直接对话和沟通。






广场系列作品由素描作品4件(看空间情况来确定),每幅作品的尺寸为120X30cm,建筑模型的尺寸单个为120X30cm,将由两个拼接而成,安装完毕后,将灰色尘土洒在模型上面,并且在地面上也有尘土搭配,范围正好是建筑模型板的宽度。




素描作品材料为 铝塑板,背面为铝合金框架。




建筑模型为纸制,表面质感处理。模型树木雕塑为轻质纸黏土材料。











Curator: Lu hao

http://nybiennaleart.blogspot.com/2009/07/lu-hao.html